赫山区司法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6:34 作者:王锦花 来源:赫山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赫山区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国昌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提前为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向长期以来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给予该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随后曾国昌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

曾国昌表示,赫山区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老干部工作,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为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和环境。

会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对离退休困难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