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11:25 作者:王文静 雷赛平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预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从1月31日起,南县司法局由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万利民带队,组织县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县12个乡镇社区服刑人员逐一进行集中点验,同时也对他们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期间,万利民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日常监督管理,按时报到,按要求参加教育学习和义务劳动,随身携带定位手机,并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二是要严格遵守请假规定,未经许可不得离开南县;三是要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不得参与赌博活动,不得酗酒,不得违章驾驶机动车辆等。

此次集中点验活动,督促社区服刑人员要更好地加强学习,服从管理,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这是该县司法局为保障“平安春节”“祥和春节”,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主动作为,必将为平安南县建设锦上添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