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安全过冬
发布时间:2018-02-02 11:19 作者:徐璟芳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赫山区司法局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全体干职工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国昌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办公室和行财股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一岗双责”等多项制度,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专人负全责,全员参与的责任体系,增强了全局干职工做好平安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该局及时组织召开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会议,开展用火用电安全教育,提醒干部职工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物,办好自己的事。同时,还组织局机关院内62户住户,召开业主大会,开展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培训,提高了住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为排查安全隐患,该局聘请有关专业人员对局机关和基层司法所用电、用水、防盗等情况进行专项排查。通过排查,共消除安全隐患12起,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保障能力。

该局还重点强调了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完善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随时作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