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开展“扶贫路上,寒冬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5 作者:李远华、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谢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坚信跟着党走,靠自己的努力,能够彻底脱离贫困!”76岁的杨瑞清老人看到扶贫慰问小组情不自禁的说道。

1月9日,南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来到中鱼口乡小北洲村,开展“扶贫路上,寒冬送暖”主题党日活动,并给贫困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在寒冬送暖活动中,该局局长余长建带队深入小北洲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扶贫政策,积极想方设法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度过难关。

通过寒冬送暖主题党日活动,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对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号令,坚决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