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4:27 作者:李远华 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2月12日,南县司法局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尚亮与各行局近200名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

下午2点30分,南县司法局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以及司法业务知识。比赛中,6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不分伯仲,18名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反应敏捷,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学习党纪法规的成果以及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整个竞赛活动历时2个小时,竞赛期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观赛人员对主持人提出的党内法规相关问题踊跃竞答,气氛紧张而又活跃。最终法律服务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河西片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河东片区和行政机关代表队同获第三名。

活动结束后全局干警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收获很大,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党的十九大指引下,勤奋工作、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为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