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12.4”全国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5 作者:李青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赫山区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组织全区15个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法律展板、悬挂标语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宣传了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和交通法等法律法规,共发放《宪法知识手册》、《公民法律知识手册》等相关法律书籍1500余册,法律宣传单6000多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群众不畏严寒,争先恐后索要法律书籍和宣传单,并对这样的普法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的送法进机关、送法进乡村、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送法进市场、送法进家庭等活动。让宪法和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