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司法局举办村(社区)调解主任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1 15:23 作者:刘柳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6日至17日,沅江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全市村(社区)调解主任业务培训班。沅江市委副书记、市人民调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汉文,沅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人民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武,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民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倜夫,市人民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和益阳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胡赛玲出席,全市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共2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胡赛玲讲解了如何加强人民调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村居法律顾问符建洪律师作了以《人民调解法》为主题的人民调解知识和技巧培训;阳罗司法所和黄茅洲司法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认为此次培训搭建了一个工作规范化、上台阶的良好平台,对于开展基层调解工作十分有意义。

刘伟文希望奋战在一线、负责调解的同志充分认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基层队伍的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人民调解顺利发展,为建设法治沅江、平安沅江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