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春风送法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6 作者:陈聪 来源:湖南长安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好民生可感行动,推进法律援助扩面提质,3月15日南县司法局在南洲城市广场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宣传手册和联系方式,手册里的法律规定、答疑解惑都是我局精心挑选的,非常实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热情介绍,并积极宣传手册上的咨询方式,告诉群众遇到劳动争议相关问题,可以拨打5241148热线电话进行法律问题咨询,十分方便。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和商场商户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手册500余份,并通过咨询台现场解答有关劳动合同履行、工资报酬支付、社会保险待遇等法律问题30人次。

  据悉,南县司法局将深化法律援助宣传,做好农民工、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军人军属等相关群体服务,主动出击,有效提高法律援助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