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进姿态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 实施十七周年
发布时间:2023-03-01 15:57 作者:沅江市公证处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日,沅江市公证处在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证法律服务惠民生”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实施十七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公证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公正为民,守正创新”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公证处工作人员一边给当事人倒上热气腾腾的茶水一边以继承公证、委托公证等系列“接地气”的真实具体案例,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解读及指导,同时还通过普法展览、发放公证宣传资料、现场公证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中的公证维权意识,切实增强公证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实施十七周年,沅江市公证处将此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公证法律服务质量,以更加专业、规范、有效的公证服务惠及人民群众,以奋进姿态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绽放绚丽篇章。”沅江市公证处主任庞妮娅表示。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