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2-23 08:46 作者:夏暑芳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们今天来得太及时了,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2月10日,赫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和湖南九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建“党员律师先锋队”,到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受到企业负责人好评。
   当日,“党员律师先锋队”进企业时,正好遇到一个协商现场,钢结构公司一名职工下班后回到宿舍休息时,突发脑溢血住院抢救,职工家属认为公司应承担一定责任,双方因费用问题僵持不下。“党员律师先锋队”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为双方提供了具体的法律意见,双方当场签字和解。据了解,活动中,“党员律师先锋队”围绕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知识产权保护、法治体检等问题,与园区企业交流探讨,并把100多册《民法典进企业》普法宣传手册送到生产一线职工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