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赫山区司法局春节慰问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4:22 作者:杨青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日前,赫山区司法局对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走访慰问,在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的同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过一个安全、健康、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分管副局长杨光鹏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鼓励其树立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信念,直面存在的困难,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主动服从管理,力争早日回归社会。社区矫正对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会遵守法纪,服从管理,真心改过,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赫山区司法局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了解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实际动态,体现了人文关怀,拉近了情感距离,织密了管控网络,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春节期间社区矫正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