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9 作者:蒋婷玲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南县司法局制定学习贯彻计划,搭建媒介载体,活化方式方法,落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指导实践。

二是开展专题深入学。制定《南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细化学习目标和任务,采取“集中”+“自学”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报告、彻彻底底读解读、切切实实谈体会等系列活动,构建“学思践悟”全链条、沉浸式学习模式,切实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交流学习3次,形成学习心得50份。

三是宣传带动广泛学。结合实际,创新宣传宣讲方式,积极借助“南县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普法微信群等宣传载体,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在LED显示屏、户外宣传栏等更新宣传标语,全面营造社会氛围,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成效。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