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街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争当禁毒“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2 作者:杨燕 孟强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南县茅草街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13名社区矫正对象自愿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

活动中,由村(社区)禁毒志愿者、茅草街镇中心小学鼓号队等组成的沿街游行宣传队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禁毒宣传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作为一名社区矫正对象,我们来当禁毒志愿者,既能完成公益活动任务,又能向群众提供志愿者服务,一举两得。”社区矫正对象李某表示。

通过此次社区矫正对象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他们从无知的“违法者”蜕变成禁毒“志愿者”,也将让他们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平安无毒茅草街”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