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1 作者:汤玉芝 孟强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知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4日上午,南县武圣宫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在该镇广场集中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赠送普法读本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防毒拒毒常识,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了解毒品违法犯罪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并号召广大村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提升全民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切实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