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司法局:念好“紧箍咒”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11-24 15:09 作者:吴江柱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11月24日,桃江县司法局召开“防范小火亡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专题培训会。

会议观看了《火小事大》小火亡人火灾警示片,学习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小火亡人、雨雪冰冻天气灾害预防、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安全常识。

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是烤火的高峰期,也是煤、气、电等引发“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高发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预防能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结合12月份“宪法宣传周”和春节、元旦送法下乡活动,在全县开展一次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居民安全预防应急措施知识知晓度,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结束后,县司法局还组织人员对机关办公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