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黄勇到益阳市强戒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0 作者: 来源:市强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7日,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黄勇一行三人到益阳市强戒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工作督查调研。益阳市强戒所所长曹剑锋、政委陈民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首先到戒治大院,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保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然后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了益阳市强戒所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政治工作情况。

黄勇对益阳市强戒所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益阳市强戒党委班子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的治理,高度重视,力度空前,成效显著;抓住了“牛鼻子”,抓硬件的同时,狠抓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制度落实,凝聚了民警职工的精气神;加大了投入,场所的面貌得到改善,功能日趋完善,场所整体的戒治氛围和效果得到提升。

黄勇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冬春季场所疫情防控和关键节点的安全维稳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以赴保安全;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加强对民警职工的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严格制度落实;要尽快启动AB门的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管理安全,加强督导;要进一步加强场所危险性评估,做好预知预判,举一反三,防范于未然,确保场所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