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反间谍法》 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04 16:16 作者:蒋婷玲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大力宣传《反间谍法》,11月1日,南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会议就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解,从公民与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要求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学有所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对《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贯彻执行《反间谍法》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中关于保守国家秘密的规定,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