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司法局:全面深化作风建设 让承诺掷地有声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9 作者: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1日,沅江市司法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司法所所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沅江市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沅江市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体机关干部签署了作风纪律承诺书86份。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承诺要掷地有声,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凿深“纪律印痕”,高度重视。必须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使纪律深入人心;二是要肃清“作风顽疾”,认真整改。要坚决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对照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细则,查摆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及时整改,反复反思,全力祛除作风顽疾;三是要绷紧“廉洁之弦”,严格遵守。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对照自己的言行,承诺践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坚决杜绝作风问题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时刻守好纪律“红线”;四是要抓严“问责利剑”,加强督查。用好督查考核这根“指挥棒”,不定期对各部门考勤情况、纪律作风进行督查通报,坚决纠正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和机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对违反纪律作风规定的责任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确保以优良作风护航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开创沅江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