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一行走访调研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2 作者: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8月19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气轩带领两位班子成员及律管股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两个律师事务所、五个基层法律服务所开展调研。

姚气轩查看了湖南求剑律师事务所、湖南嘉才律师事务所、三益法律服务所、铁肩法律服务所的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通过与律所及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律师开展座谈会形式,了解律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开展、取得成绩、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围绕法律服务行业当前发展趋势和行业现存优秀的运营模式等进行交流讨论。

姚气轩对两个律师事务所、五个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工作成绩、发展理念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同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促进我区法律服务市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期许:

一是要立足自身特色,继续做强、做精业务。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所要不断夯实自身专业特长,加强交流,整合资源,探索创新服务,加强人才培养,为打造团队专业化服务模式保驾护航。同时,要继续推进法律顾问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层级。

二是要练好内功,打响特色品牌。律所及法律服务所要继续打造好自身品牌特色,尤其是律所特有公益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律师调解等品牌特色,不断提升品牌“含金量”,为资阳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保障,为法治政府建设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三是要做大宣传,扩大知名度、影响力。资阳区司法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律所及法律服务所的工作,希望律所及法律服务所除了宣传法律知识之外,对自身所获的荣誉、工作内容、管理实施方案中的特色进行宣传,以吸引高端法律人才入驻资阳,做大做强,打造资阳乃至全国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