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国才有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9 作者:廖欢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安化县司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要求,由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夏刚带队,组织普法与依法治理、安化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及律师积极参与由安化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及《宪法》《民法典》《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等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县司法局共发放各类书籍资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2块,横幅一条,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普法活动,让全县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