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司法局:多渠道开展线索摸排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0 作者:谢文艺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向纵深开展并切实取得成效,4月15日,沅江市司法局上下联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各司法所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宣传活动,确保此次活动不漏一镇、不漏一村。

此次宣传活动以“强化政治建警 筑牢忠诚根基”为主题,以广泛收集政法六大顽瘴痼疾问题线索为重点,同时向群众宣传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等,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拓宽了线索来源,提升了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为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沅江市司法局结合近年来上级党组织对我局的巡视巡察所指出的问题、纪委监委监察出的问题、信访问题、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呈现的问题、春节前党组民主生活会会收集到的问题等多渠道开展线索摸排工作。同时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受理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进行的举报,促进开门整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