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来宣传 人人是主角 ——会龙山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3 作者:肖凤珊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手拍张照片、开网店卖个东西、回国带份特产……稍不留神,你的行为都可能危害国家安全……”4月14日,在龙山港社区,会龙山司法所工作人员正在给社区居民讲授国家安全知识。

讲座过后,社区居民张某发表感慨:“以前只觉得这国家安全离自己远着呢,听完讲座才发现,稍不留神就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啊!以后还是要多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保护好我们的国家。”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4月15日,会龙山司法所组织发动会龙山街道13个村、社区分别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朋友圈晒照片,要注意照片中的背景,不能在军事基地、军事港口等地未经允许拍摄哦!”这是会龙山社区志愿者下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页时挂在嘴边的话,相比挂横幅和海报来说,这样生动的讲述也更让人想认真学习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张贴标语20余条,悬挂横幅3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专题讲座1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国家安全知识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入耳入眼入脑,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