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四条线”,明确“四坚持”,推进“六开展”--安化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6 作者:刘天雾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4日下午,安化县司法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邓应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会。

邓应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贯穿“四条线”》的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了下午由县委政法委书记钟曙波组织召开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四坚持”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起来;二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是坚持把自查摆在首位;四是坚持边查边改边建一体化推进。

会上,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对查纠整改环节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针对查纠整改环节积极谏言献策。

邓应明强调,要通过“六开展”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一是开展一次“回头看”,疏通工作程序和规定动作;二是开展一次大督查,切实传达工作责任,落实台账要求;三是开展一次征求意见的活动,体现开门整顿的决心;四是开展一次司法所所长、中层骨干有针对性的谈心谈话,充分利用好谈心谈话的武器,鼓励自查从宽;五是开展一次“拉网式”主动排查,加强与法院、检察院、信访局等单位的沟通联系,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六是开展一次阶段性的工作小结,总结亮点、找出短板,对症下药,落实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