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小淹镇深入开展“法律进家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3 作者:吴琼、王洋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全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法律政策知晓率,倡导守法、崇法、敬法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辖区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和途径表达利益诉求,帮助群众答疑解惑,解决青少年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近日,小淹镇社会治安、应急管理办公室、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校园、深入企业,组织开展“法律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以安全生产和禁毒法律法规、《民法典》为宣传重点,在敷溪学校、白沙溪茶厂等地向广大师生、企业职工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利用大会间隙,向参会的机关干职工、各站所成员、各村(社区)干部等发放自制法治宣传单,积极引导参会人员关注安化司法、法治益阳、中国普法、微言说法、中国禁毒、如法网等普法公众号,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