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下乡”解民忧,节前送暖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3 作者:夏丹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的事情不解决,家里今年都没钱过年了啊!”喧闹中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别急,详细跟我们说说!”这是湖南嘉才律师事务所何青律师的声音。旁边,是资阳区司法局司法干警们在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宪法读本、民法总则读本、农村常用的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其中农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是由司法局针对农村各类法律问题自行编印的手册,包含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农村土地承包经营、邻里纠纷等跟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非常实用。

这是在沙头镇江记食府广场开展的资阳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活动现场,资阳区司法局在春节前搭了这趟顺风车“送法下乡”,做节前维稳工作的“稳定剂”。广场上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送法下乡”队伍的到来,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送法送进千万家,普法惠民你我他”,资阳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切实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解决人民群众之所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贴近老百姓切身利益,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为法治资阳建设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