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09:12 作者:王亮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黄武名带队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就创建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汽车路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主任郭吉军汇报了汽车路街道的基本情况与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的相关准备工作,街道主任龚建彬介绍了创建工作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困难。黄武名依据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对口指导帮扶工作的通知》(益安办发〔2019〕17号)、《关于印发益阳市安全生产示范创建验收考核细则的通知》(益安办发〔2019〕19号)文件精神以及了解的情况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真抓实干,一岗双责;三是讲究技巧,硬件不够软件凑。汽车路街道领导均表态将迎难而上,争取今年将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