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会暨迎接中央督导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1:16 作者: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益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会暨迎接中央督导专题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办第二次会议和迎接中央督导调度会精神,对迎接中央督导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细致分解,明确了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间。会议还依次听取了各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就宣传工作提出了诸多设想和行之有效的方法。

曾戈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司法行政机关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认真细致完成中央督导各项工作准备。三要结合司法行政机关特点,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务必取得实效。要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宣传工作要形成强大震慑力,让百姓感受到安宁。四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最后,曾戈彬还与市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扫黑除恶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