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1 10:18 作者:魏振隆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毛品磊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康平主持,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宣读聘任通知。

为全面推进法治益阳建设,根据中央及省委推行法律顾问制度的相关规定,市委、市政府决定联合聘请周铁涛、徐健、龚红卫、罗广、蔡德华、李奇国、陈文彬担任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徐健代表受聘法律顾问作表态发言。

彭建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聘法律顾问表示祝贺,他要求,法律顾问要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既要没有顾虑地积极履职,提出符合政策和法律要求的意见,又要增强全局观念,从维护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维护市委市政府公信力的角度,为市委、市政府排忧解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提高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发挥法律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传递正能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树立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的良好形象。

  彭建忠强调,各级党政机关要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工作,建立健全法律顾问工作制度,高标准建好法律顾问队伍,让法律顾问工作逐步规范起来、把法律顾问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市委办、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要为法律顾问履职履责提供平台和方便,为法律顾问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