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赴金家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2 作者:肖益红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风和日丽,春光明媚。3月1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前坪,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发出了庄严的承诺,代表着全体党员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始终对党忠诚。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家堤陈列馆,墙上展板展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闪烁着红色基因的光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重新组建后的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助于增强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机关党委工作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金家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要立足本职岗位,以优秀革命先驱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