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3:59 作者: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3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走进春天 拥抱自然——三八妇女节户外登山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成,调研员陈晓剑、副调研员王素兰出席活动。

上午九点,女干部职工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来到会龙山脚下开始登山,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拿着火钳和垃圾袋捡拾沿途的垃圾,为会龙山的美景增添一抹绿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展现了司法行政巾帼风采,营造了机关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登山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释放压力,还能够增进彼此的感情,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