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鉴定协会举办全市司法鉴定人业务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6 作者:卢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b21b7152892e6a3bac861a39ebe700

1月11日至12日,益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开展全市司法鉴定人业务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司法鉴定协会主办,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承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自力,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毅等出席培训并讲话。全市司法鉴定机构业务骨干和人保公司全市人伤理赔员参加了培训。

刘自力表示,很高兴看到协会作用在不断加强、不断提高,希望协会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提高风险意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鉴定能力和水平,科学、客观、公正地办好每一件案件。

会议邀请了四位专家分别就《手足损伤法医临床鉴定中有关问题的探讨》《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四肢骨损伤》《人身损害评定时机、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评定》《颅脑损伤的伤残评定》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人保公司人伤理赔员就几份案例与司法鉴定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案例中出现的法医临床鉴定标准和鉴定意见形成了一致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增长了业务知识,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还为司法鉴定行业与保险行业更好地交流沟通提供了有益借鉴,必将有效地降低全市司法鉴定的重新鉴定率和被投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