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行业党委来益检查律师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10:52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1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高向荣率队来益检查律师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姚和平,市司法局副局长姚晓亮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律师行业党委在组织领导、信息核查、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仔细查看了市律师行业党委资料台账,并实地走访了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检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党建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高向荣对益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与律师前途相结合来抓党建,做到党建所建相互促进;三是要创新方法抓党建,强化智能手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