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举办第二届干职工冬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17 12:58 作者:刘首青 来源: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3日,市强戒所第二届干职工冬季篮球赛拉开序幕。市强戒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共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市强戒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海震宣布比赛开幕并致开幕词,市强戒所副所长孟凡新为揭幕战开球。

此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参赛,共六支代表队参与篮球竞技。比赛在同志们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上的参赛队员不惧冬季的严寒,一个个轻装上阵,将青春的朝气与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大家;我们自己的裁判员虽非专业裁判,但秉公执哨,严肃认真地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支部派出的啦啦队也不容小觑,听他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就能感受到比赛现场的气氛有多么热烈……

此次篮球赛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浓厚氛围中举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篮球比赛。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晓波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民警职工奋力追赶超越;各参赛队要进一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加强同事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全体参赛民警职工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在确保场所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积极投入比赛当中,用顽强的斗志和飘洒的汗水来展现戒毒人民警察良好风貌,为第二届干职工冬季篮球赛划上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