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9 作者:肖益红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对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的优秀代表由衷敬佩。

  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发展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敢闯敢干、勇于探索、大胆实践的改革先锋,共同书写改革事业发展的伟大奇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全体中国人共享丰收和喜悦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决心和自信,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让人备受鼓舞,引起了全体干职工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实践已经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只有持续扩大改革开放的步伐,才能让中国再次走向世界的巅峰。作为司法行政干警,我们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充分履行司法行政职能,铆足干劲,以开拓创新和敢为人先的的精神,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法治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