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联点督导赫山街道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6:59 作者:曹彦峰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搞好全民禁毒工作,按照市禁毒委的安排,市司法局作为联点督导赫山区赫山街道的市直单位,11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率督导组一行联点督导了赫山街道的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赫山街道近年来禁毒工作的汇报,对赫山街道在禁毒方面重视程度、经费保障、宣传力度及社区戒毒(康复)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街道辖区的洪家村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的戒毒(康复)台帐,明确表示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既要严格执行三年22次尿检记录的完整性,又要给予必要的人文关怀,对过去因吸毒致病,吸毒致贫的家庭,社区要摸清底子,为他们重新走入社会提供方便。

姚和平充分肯定了赫山街道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着力推进禁毒工作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二是要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全力解决麻纺厂、缝纫机厂两企业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理。健全完善档案资料,准确掌握在册吸毒人员工作、生活、戒毒情况,并做好相关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