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党员干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6:35 作者:唐丽敏 来源: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1日,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党员干部奔赴湘西吉首花坦县开展“感悟精准扶贫,强化宗旨意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湘西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理念的十八洞村,深刻感受“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决策在十八洞村的生动实践,认真学习十八洞村的脱贫经验。

随后又来到了边城茶峒,大家先后参观了二野入渝司令部旧址、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纪念碑、塔卧镇、湘川黔革命故居地纪念馆、桑植县洪家村贺龙故居。讲解员生动讲述了每一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每一张旧地图经历的战争,特别是讲到贺龙元帅“三度入狱威武不屈”、“两把菜刀闹革命”等英雄故事,还有他的父亲、兄弟姐妹等贺氏家族两千余人壮烈牺牲在反动派的屠刀之下,在场的党员干部都湿润了眼眶。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和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毫不动摇。

市强戒所党委班子特别注重民警队伍建设及素质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强戒所今年开展的“政治建警、素质强警”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培养一支对党忠诚,有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的民警队伍,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