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9 作者:郑冬莲 何花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姚和平主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印发的《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各支部严格对照“五化”要求,搞好回头看,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市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考核方案》,要求各支部对照考核细则,逐项自我检查,做好迎接今年党建工作检查的准备;传达了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在中央组织部、司法部联合主办的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暨全国律师行业党校第一期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改进目前党委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