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15:12 作者:刘首青 来源: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0日,市强戒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司法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提出的要求,总结回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采取的新措施提出了新要求。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晓波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剑锋主持会议,市强戒所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刘晓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从戒毒人员当中摸排线索;要进一步健全线索移送机制,多与办案机关联系,按程序移送相关线索;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全面做好上级检查督导准备工作,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