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考”益阳考区第一阶段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6 15:36 作者:黄志红 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益阳考区第一阶段的考试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全市共57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改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改革后的“法考”实行的是“2+1”考试模式,即客观题2张试卷、主观题1张试卷。9月22日进行的是第一阶段的考试,即客观题考试,考生需要在计算机上答题。本次考试采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通过人像比对和身份识别,对每名入场的考生进行身份验证。每个考场配备了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和监控设备,每台考试用计算机统一安装了防窥条,严防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为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市司法局及时制定下发了《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益阳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领导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岗位职责。9月22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对益阳考区进行了巡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陪同。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刘昌松一行对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据悉,在客观题成绩公布后,第二阶段的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27日至30日,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上午。考生当年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