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律师积极参与“孝行大爱进万家 文明健康社区行”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9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1日,由益阳电视台主办、益阳市律协支持的旨在助力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孝行大爱进万家 文明健康社区行”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历时三个月,我市律师积极参与,采用派发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深入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宪法和法律,为百姓解疑答惑。

(6月12日,博敏所张琨、张诚律师在佳宁娜广场活动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6月15日,国纬所代黎平、郭志强律师在桥北名人广场活动现场接受咨询)

(6月25日,理定明所莫平、苏雨薇、龚旭云律师在桃花缘广场活动现场开展法治宣传)

(7月30日,义剑所邓朝阳、郭彬熠律师在九龙广场活动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9月5日,激扬所龚佳、蔡威律师在鹅羊池广场活动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9月10日,万维所夏骞、齐鑫律师在万达广场活动现场开展法律服务)

(9月11日,银城所何辉、黄红久律师在秀峰公园活动现场开展法律服务)

在进行现场法律服务的同时,各律所还准备了法律小贴士,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短小精悍的词句,生动活泼的语言告知社区居民,引导他们懂法、守法、用法。创文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法治观念,增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