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引路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1 作者:李双建 符颢 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2日至14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巡回现场经验交流会举行,典型引路,扎实、创新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成为会议主题。

与会人员日夜兼程,先后深入一线调研湖南义剑(安化)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和安化司法局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法治广场、桃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律师值班制度改革工作,益阳市银鑫公证处,益阳高新区奥林匹克公园法治广场,赫山区八字哨镇社矫人员安置帮扶基地、赫山区社矫中心,资阳区大码头司法所“枫桥经验”践行工作、资阳区社区矫正中心及就业培训中心,沅江琼湖司法所和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南县茅草街文明村和该县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大通湖区三吉司法鉴定所。

    随后,8位来自基层的司法行政部门负责人就党的建设、法律服务、法治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考察的典型鞭策人,实用有效的经验启迪人,建设益美益阳,司法行政工作大有可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