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公证行业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5 14:43 作者:伍俊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85468703889575723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三周年,宣传公证文化,彰显公证员风采, 8月31日,由湖南省公证协会主办的首届湖南省公证行业羽毛球比赛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以“运动健身、展现活力、携手共进”为主题,采用“循环赛+淘汰赛”赛制,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2个市州代表队的86名公证人员参赛。

  我市共派出7人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刘荣辉和晏腊梅斩获了本次比赛最具份量的男单、女单冠军;伍俊和晏腊梅将最考验默契度的男女混双冠军收入囊中;伍俊和朱志武还分获男单第三、第四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