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代表队喜获司法行政系统法制工作技能比武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30 14:45 作者:王亮 陈奕夫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5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工作技能比武决赛在省司法厅举行,由复赛选拔出的6支市州队伍分别带领各地区选拔的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武决赛,益阳市派出赫山区司法局王玲、资阳区司法局李卉、桃江县司法局肖雅丽3名选手参加比赛。

决赛以知识抢答赛和演讲的形式进行,抢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6支队伍18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益阳市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资阳区司法局李卉等6位参赛选手因表现突出被授予“法制工作业务标兵”的称号。

    通过参加此次技能比武活动,全市司法行政法制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提升了法制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