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8-07-23 10:44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搬入原市司法局办公楼,这是我市自2013年以来第二十家整体搬迁的律所,也是我市首家拥有一栋律师楼的律所。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副局长姚晓亮,党组成员黄武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成,益阳日报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李双建,市律协会长徐健等亲临祝贺。

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80年,前身是益阳地区法律顾问处,后更名为益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再更名为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目前,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共有律师33人,是我市人数最多的律所之一。自成立之日起,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就以"激浊扬清,廉洁自律"为宗旨,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维护当事人权益,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树立了良好的律所信誉,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近年来,我市律师事务所加大了硬件建设力度,天声、银城、万维、九方、资声等20家律师事务所实现整体搬迁,义剑、大民2家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扩建,天见所进行了重新装修,占全市律所的92%,各律师事务所办公条件大为改善,服务质量大大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