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律协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3 09:03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8日,市律协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市律协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副局长姚晓亮、律公科长陈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徐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增加人员建议名单,通报了维权委、惩戒委增加人选名单和维权惩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晓一说法、律协微信公众号等律师律所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文件,研究了律师工作联席会议。通报了律所和律所负责人年度考核情况、律师调解室设立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接省厅、省律协“大检查、大提质、大服务”和“大走访、大谈心、大宣讲”两项活动专项督查工作,并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吴胜坚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有实效,律协工作有声有色,律师工作亮点纷呈,律师事业大幅发展。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大党建引领力度,提高律师政治站位;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力度,培养一批有纪律有组织的专业律师队伍;三是加强服务大局力度,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立足做文章,做好文章;四是加强对深化律师制度文件的学习和落实力度,将益阳律师工作做好,为法治益阳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