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来我市走访“佳祥助学”项目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8-06-27 11:24 作者:程舟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5,省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副局长刘浩一行来我市安化县走访部分服刑人员特困未成年子女——“佳祥助学”项目帮扶对象。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副局长郭艺,安化县司法局局长龚魁林、副局长汪琼陪同走访。

刘浩一行在安化县江南镇、羊角塘镇司法所长指引下,来到帮扶对象家中,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送来了学习文化用品,为他们播放了父(母)在狱中录制的视频,转交了父(母)写给他们的书信,并为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父母录制了视频,鼓励服刑人员在狱中好好改造,争取减刑,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

服刑人员父母感谢司法行政部门和卢佳祥慈善基金会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承诺一定会协助监所做好子女的改造工作;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父(母)担心,也希望父(母)能早日回家团聚。

“佳祥助学”项目是湖南省司法厅联合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开展的“为了花朵的微笑”联合帮扶活动,目前针对全省54个县市区服刑(强戒)人员的520名特困未成年子女开展助学帮扶活动,为助力扶贫攻坚和平安湖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