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4:40 作者:刘首青 来源:市强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参与禁毒的积极性,6月20日上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赫山区洪家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市强戒所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了毒品危害、防范毒品的方法以及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后果等内容,动员每一个居民从我做起,从小家做起,以点带面将禁毒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和全社会。此外,社区志愿者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关注“湖南禁毒”“益阳禁毒”微信公众号,通过新媒体的宣传方式将禁毒知识融入到居民的生活中。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9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许多群众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今后一定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