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1 作者:肖益红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凝聚信用力量,提升信用意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6月14日,市司法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普及信用知识。一是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的LED显示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结合法律咨询,解答来访群众信用知识疑问,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维权意识,进一步加强诚实信用宣传的力度;二是在市银鑫公证处办事大厅摆放《信用益阳诚信文化宣传册》,向来访群众宣传信用知识,强化诚信公证,为民服务,提升公证公信力;三是在办公场所外墙悬挂宣传横幅,多途径教育和引导机关干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信用知识,珍爱自身信用记录,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职工诚信责任意识,提高了全社会守法守规的诚信意识,为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