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刘刚魁来我市督查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7 作者:吴荣、赵彩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7日,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治宣传处处长刘刚魁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上半年工作情况督查调研。益阳市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吴胜坚,市委法治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刘自力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自力代表市局党组汇报了今年来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法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刘刚魁一行深入资阳区,听取了该区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规划。刘刚魁表示:益阳法治建设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在此基础上,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在资阳区建设好一个有时代感、接地气的法治文化宣传阵地,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半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