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宣传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7:26 作者:郑冬莲 皮智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5日,益阳市2018年“六·五” 世界环境日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宣传活动成功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指导,益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益阳市律师协会、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承办,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益阳市律师协会、益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益阳首创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参与人员参观了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目睹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感受了保护水源,珍惜水源的重要和可贵,开展了“益起行·益起动—守护资江两公里”授旗仪式,由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授旗给湖南城市学院。

活动最后,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隆重开讲,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律师皮智文主讲第一课,讲授了环境与资源法律法规、环境公益诉讼、国内环境污染情况以及全国环境举报热线12369等相关内容,极大促进了我市环境法学的传播与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